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扬子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27 16:5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骄阳当空催蝉鸣,公司领导送温馨。工人挥汗有干劲,酷暑难挡一片情。”七八月份,正值盛夏酷暑,扬子工会认真落实市总工会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向项目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工会“夏日送清凉”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7月下旬,扬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武山、副总经理陈宏海、刘福军一行还和工会委员一起亲临天地公司书香华庭项目工地,慰问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工程部员工以及施工和监理单位人员,并和项目三方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强调抓好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确保生产安全和人员身体健康。
    为持续开展好“夏日送清凉”活动,8月份,扬子公司工会主席汪泉和天盛公司副总经理孙兴峰、李扬龙一行还慰问了东园南路拓宽改造工程(盐津大桥南入口)项目一线职工,给他们送上了绿豆、毛巾、矿泉水等,此外,还给马集牌楼“美丽乡村”建设等其它项目一线人员发放了慰问品,送去了工会的关怀。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