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扬子公司职代会、集体协商代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6-25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为了建立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保障职工民主权利,促进企业发展,落实《江苏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的工作要求,6月25日下午4点,市总工会邀请港仪供水公司工会主席周国法来扬子公司作《规范职代会运行标准因企制宜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参加此次专题培训会。
    周主席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理论联系实际,详细讲解职工代表如何产生、如何履职,集体协商工作如何开展,如何将职代会、集体协商等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专题辅导课,参加学习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在职代会后如何履行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有很强的启发,为企业与职工的双赢提供很强的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动员职工上下一心,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发扬“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的企业精神,为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