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天地集团顺利召开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1-18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下午2点30分,集团公司在3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参会人员包括44名职工代表和17名中层副职以上列席人员。同时,此次会议主要有宣读上级工会批复、听取并审议天地集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行政工作报告等11项议程。
    会议期间,集团公司董事长钱锦龙同志和集团第二届工会主席周艳同志分别作了题为《真抓实干促发展 锐意拼搏立新功》的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和《创新工作思路 增添工会活力 为打造一流企业保驾护航》的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总结客观准确、实事求是,紧紧围绕公司一年来项目经营、文化建设、职工生活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分析,充分展现了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为寻求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对2019年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思路清晰明确、目标催人奋进。
    在大会选举第三届职工(会员)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工委员会以及职工方集体协商代表议程中,通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民主投票的形式,顺利推选出集团公司第三届工会组成机构。其中,集团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成员有:周园芳、周艳、周峰、夏晶、彭志红,周艳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工会主席;经审委员会成员有:朱宏玲、陶云香、彭志红,彭志红同志当选为经审委主任;女工委员会成员有:王林、张甦、魏晓莉,张甦同志当选为女工委主任;职工方协商代表有:王燕、朱宏玲、朱婷婷、李扬龙、张甦,李扬龙同志当选职工方首席协商代表。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