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天地集团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1-03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集团工会于2019年1月到期换届,为确保工会的正常运作,集团工会立即着手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相关事项。首先,为确保职工代表选区划分及名额分配事宜公平、公正,符合《中国工会章程》、《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运行参考指引》等相关规定。
    根据《江苏省职工代表大会操作办法》中具体规定,集团工会就代表选区划分及名额分配制订操作方案,具体内容包括:一是根据集团公司内组织架构和各级管理层的配置情况,在集团公司内划分5个选区;二是根据各选区干部职工人数占集团公司总人数的比例,划分各选区的代表名额;三是根据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含中层副职)、一线职工(含女职工10名以上)及青年职工四类人员在集团职工总数中所占比例,划分职工(会员)代表构成比例。同时,考虑到各选区内代表名额和部门、分公司的实际分布情况,对各选区代表构成比例又进行了划分。
    2019年1月3日,集团公司举行职工代表选举大会,从上午8:30开始,各选区以间隔半小时的频率分别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经过一上午的不间断工作,最终顺利选出职工代表。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