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天地集团举办2018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8-12-24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展示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各部门、分公司间的联系交流,营造健康向上、拼搏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集团工会于2018年12月23日上午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集团公司7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沙包投准、迷你铁人三项、小马过河、托球障碍跑、投飞镖及投篮竞技等项目。比赛中,选手们意气风发,顽强拼搏,以精彩的发挥展示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雷动、呐喊喧天。经过半天的角逐,沙包投准比赛由高燕、张甦、周园芳、朱婷婷获得团体第一名;周峰、朱文杰、曹进、尤忠辉获得团体第二名;王飞、钱锦、王鹏、陈宏安获得团体第三名;迷你铁人三项比赛男子组由周雯雯、田东升和周峰分获一二三等奖;迷你铁人三项比赛女子组由钱云和朱婷婷分获一二等奖;小马过河比赛由陈金梅、徐艳和金春红分获一二三等奖;托球障碍跑男子组比赛由田东升、李文波和周雯雯分获一二三等奖;托球障碍跑女子组比赛由徐艳、徐曹红和董能英分获一二三等奖;投飞镖比赛男子组由孙庆宇、唐霖和陈宏安分获一二三等奖;投飞镖比赛女子组由金春红、周艳和王林获一二三等奖;投篮竞技比赛由窦君、尤忠辉和张碧云获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周艳同志向获胜选手颁发了相应的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集团公司充满活力、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企业职工形象,加深了职工间的情感交流,也展现出了企业团结和谐、昂扬奋进的热烈氛围。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