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天地集团举办职工文体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19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展示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天地集团于2015年1月10日上午举办了系列文体比赛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掼蛋比赛、象棋比赛和羽毛球比赛。

    掼蛋比赛采取抽签淘汰制;象棋比赛首轮采取抽签淘汰制,决赛采取循环积分制;羽毛球比赛采取循环积分制。经过一个上午的角逐,掼蛋比赛由糜林、吴春田获得第一名;孙兴锋、朱守良获得第二名;王远星、金德义获得第三名。象棋比赛由钱董、赵茂源和左军才分获一二三等奖。羽毛球女子比赛由葛总、周园芳和潘绘梅分获一二三等奖。羽毛球男子比赛由徐刚、王俊和王总分获一二三等奖。获胜选手分别获得了相应的奖励。

    此次文体活动不仅加强各部门、单位之间的联系交流,而且营造健康向上、拼搏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