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天地集团开展庆“三八”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19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为纪念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市总工会部署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实际,集团公司工会和团委于3月8日分别组织共青团员和妇女职工,赴枣林湾生态园联合开展了庆“三八”专题活动。

    纪念活动为期一天,主要内容包括集体植树和体育竞技。在上午开展的植树活动中,参加活动的人员两人一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人负责挖洞,一人负责扶树和浇水,活动现场红红火火、热闹非凡。中午稍事休息后,体育竞技在下午如期举行,竞技项目丰富多彩,进行了射箭、双人骑行等项目。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紧凑、氛围浓厚,受到了集团公司广大女职工和共青团员的热烈欢迎。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广大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时代风采,也促使干部职工陶冶了情操、凝聚了力量、展示了风采,充分引领了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为我市汽车名城建设和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