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集团公司与建发公司成功举办迎新年职工体育联谊赛
发布日期: 2017-05-19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12月26日-27日,集团公司与建发公司在市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迎新年职工体育联谊赛,来自两家单位的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赛设置了羽毛球、象棋、乒乓球这三项老少皆宜的大众性运动项目。比赛中,选手们意气风发,顽强拼搏,以精彩的发挥展示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雷动、呐喊喧天。经过一天半的角逐,羽毛球男子组比赛由吴杰获得第一名;曹军获得第二名;徐刚、田东升获得第三名。羽毛球女子组比赛由金慧获得第一名;葛正云获得第二名;徐艳、杨昌英获得第三名。象棋比赛由沈业林获得第一名;李文波获得第二名;赵茂源、彭正江获得第三名。乒乓球男子组比赛由王俊获得第一名;王续俊获得第二名;曹军、赵进获得第三名。羽毛球女子组比赛由汪泉、张静和杨昌英分获一二三等奖。27日上午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集团公司和建发公司工会主席向获胜选手分别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联谊赛充分展现了天地集团和建发公司充满活力、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企业职工形象,加深了职工间的情感交流,也展现出了企业团结和谐、昂扬奋进的热烈氛围。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