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集团妇联开展宣讲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30 09:2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0月30日下午,扬子文旅集团妇联到天硕农业公司开展宣讲走基层活动,集团妇联主席汪泉宣讲了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集团妇联宣传委员王倩主持会议,天硕公司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汪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妇女十三大报告。2023年10月23日至26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一次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激扬巾帼之志的历史性盛会。汪泉寄语集团女职工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在新征程上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

省妇代会代表、妇联宣传委员王倩分享了参加江苏省第十四次妇代会的经历和学习中国妇女十三大报告的感悟。

与会女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推出更多更好的特色农产品,打造更优更亮的农产品品牌,走好现代生态农业发展之路,为集团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