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赓续传承 感恩奋进——集团妇联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9-01 09:2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8月31日下午,扬子文旅控股集团妇联召开“赓续传承感恩奋进”主题集中学习会,集团妇联全体委员、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妇联主席汪泉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陈光溪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及《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妇联宣传委员、省妇代会代表王倩分享了参加江苏省第十四次妇代会的经历感悟。她表示,要立足自身,多带动身边的人,积极投身仪征文旅产业发展,投身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用实干成绩展现新时代女性风貌。


妇联主席汪泉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妇女十四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妇联的重要任务,要与学习《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相结合,以学促干,砥砺前行,在奋斗中展现“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为建设美好扬子贡献巾帼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