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集团妇联召开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5-31 09:5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5月30日下午,扬子文旅控股集团妇联召开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座谈会,集团妇联全体委员、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妇联主席汪泉主持会议。


巾帼典型带动学习。仪征市三八红旗手、天盛公司鸦丽同志为大家诵读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部分章节,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她表示,作为女性代表,感恩党的培养,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为集团贡献更多的“半边天”力量,引领更多人扬帆起航,把学习宣传活动与巾帼建功行动相结合,拼搏奉献,敢为争先,勇担责任。


获奖女工分享感悟。天扬公司董宇星、文旅公司徐茗馨,围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中的感人故事,结合自身和家庭的工作学习实际,忆往事、说变迁、展愿景,并为大家诵读了她们撰写的《我家的喜讯,捎给总书记》获奖征文。


妇联主席殷切寄语。汪泉寄语女工干部,要注重学用结合,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难女职工,积极为未婚女职工牵线搭桥,把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气神,带动集团女职工立足岗位,贡献巾帼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