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扬子文旅妇联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宣讲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13 09:1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4月13日下午,扬子文旅集团妇联在文旅公司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宣讲活动,集团妇联主席汪泉做宣讲报告,集团妇联宣传委员王倩主持会议,文旅公司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汪泉向文旅公司职工书屋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该书由全国妇联组织编写,通过32个暖心故事,生动刻画了“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的感人场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至深至浓的家国情怀。


汪泉表示,集团妇联将把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与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引导广大女职工深刻感悟人民领袖深厚的为民情怀,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与会女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汲取巾帼奋进力量,为集团发展谱写新篇章。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