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扬子文旅妇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08 08:5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月7日下午,扬子文旅集团妇联在河海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集团妇联主席汪泉做宣讲报告,河海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丁园主持会议,河海公司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汪泉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宣讲。她强调,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践行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与会女职工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创新灵活运用到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集团妇联将按照计划安排,分别赴基层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