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扬子文旅集团妇联开展迎新春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9 10:4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上午,扬子文旅集团妇联在扬子书屋开展迎新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二十大经典诵读会,集团妇联主席汪泉出席活动,集团妇联组织委员陈光溪主持活动。天扬粮食公司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女职工董宇星、黄悦为大家诵读二十大经典内容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董宇星:让青春与二十大“撞个满怀”。走好“赶考之路”,让青春的担当与民族复兴撞个满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一代能够扛起使命责任,国家和民族就有光辉前景。


黄悦:从二十大报告中读懂中国力量。十年砥砺奋进,一路披荆斩棘;十年辉煌成就,一路凯歌前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我们从中读出了大时代里大中国的大气魄,读出了勇往直前的执着、百折不回的担当、风雨同舟的温情,让世界聆听中国声音,瞩目中国发展,强烈感受到磅礴的中国力量。


汪泉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集团妇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女职工,要以崭新姿态、昂扬斗志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她代表集团妇联祝全体女职工及家人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