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扬子文旅控股集团妇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1-11 08:4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妇联建设,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11月10日下午,扬子文旅控股集团召开妇联换届选举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为艳,扬子文旅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田乐主持会议,集团5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第一届妇联主席彭志红汇报了过往三年集团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一直以来支持集团妇联工作的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选举汪泉、王倩、陈光溪、张甦、魏晓莉5名同志为集团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汪泉为新一届妇联主席。

冯为艳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妇联工作提出三点期待: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牢新时代妇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发挥组织功能,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当好集团妇女干部最坚强的后盾;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开创扬子集团妇女工作新局面。

王武山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集团妇联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不断加强能力建设,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壮志,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一是围绕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尽责任。要强化能力提升、组织引领,要丰富工作举措,不断增强集团妇联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二是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新功。要与本职岗位、集团战略规划、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结合,最大限度调动集团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集团发展创造力量。三是围绕国企责任,立足公益作贡献。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建好扬子爱心团队,打造扬子爱心品牌,为集团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奠定基础。

汪泉表示,将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有效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女职工,让女职工绽放巾帼风采,勇担时代使命。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