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扬子集团妇联荣获“2021年度仪征市妇联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 2022-03-15 09:0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021年度,扬子集团妇联在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下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集团工作大局,贴近妇女实际需求,认真做好妇联的各项工作。扬子集团妇联焕发出蓬勃朝气。


一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广大女职工参加各类党史学教育活动,参加市妇联开展的“巾帼心向党·经典咏相传”红色经典诵读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集团王林荣获二等奖;


二是积极开展巾帼建功创建活动,通过示范岗和示范个人带动,激发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集团经济建设并取得了明显成效,集团财务融资部荣获市妇联“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三是组织广大女工参加妇联组织的各类主题活动,先后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建设美丽家园”植树活动,“四史”学习教育进家庭微感言创作活动,集团张丹丹荣获优秀奖;参加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歌华诞”歌舞微视频大赛等。此外,集团女职工积极参与“99公益日”“仪征市妇联邀您一块儿做好事”捐款活动,共捐款3665.48元,体现国企女职工社会责任意识。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