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扬子公司妇联开展慰问疫情工作者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10 09:2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全民抗击新冠感染疫情的重要时间节点,扬子公司纪委书记田乐、党群工作部经理周艳、妇联主席彭志红等一行人来到勤丰社区、五一花苑社区看望慰问扬子公司赴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守护者,对她们的无私奉献和忘我坚守致以亲切慰问。

公司纪委书记田乐同志代表扬子公司向作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扬子女职工送上鲜花,并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你们是防疫宣传员、后勤保障员、入户排查员、卫生监督员,你们不怕困难、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守护着辖区居民的安全,我代表公司妇联对你们的付出致以感谢与慰问”。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将进一步发扬扬子人担当有为的精神,不折不扣完成组织交予的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基础工作,为抗疫防控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党群工作部供稿)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