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天地集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08 17:5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集团党总支、管理层、工会和妇联联合筹办了集团公司“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包括三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由集团工会主席周艳、妇联主席彭志红共同主持开展专场座谈会,谈谈集团工会和妇联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女职工;第二个是开展“爱心储蓄罐 传承好家风”公益活动;三是开展花艺活动。
    座谈会上周总强调,集团公司八十多名女职工在公司的各项工作中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女职工要加强主人翁意识,将个人利益和公司的发展紧联系在一起。要以“从严、从细、从实”的标准要求自己,对此,周总提出三点建议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二是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要关爱家庭,奉献社会。
    会议气氛热烈,笑声迭起。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女职工的兴趣爱好,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相信集团公司的女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集团公司的工作中去。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