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扬子公司妇联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美食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24 18:2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了进一步丰富公司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劳逸结合,激发热爱生活、勤奋工作的热情。同时,在动手动脑中形成敢于创新、互相帮助的良好风气,充分弘扬公司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的企业精神,公司妇联于8月24日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美食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在书香华庭售楼处学习西式糕点制作,下午在公司食堂学习中式花样面点制作。
    本次活动公司邀请了南京市培训师师资库入选讲师,高级中式面点师、高级西式面点师程远芳老师莅临示范、讲解、指导。在程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动手,并通过自己制作糕点感悟到美食传递的美好蕴意,在互动同乐之余,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职工在岗建功的积极性和热情。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