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天地集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5-25 18:1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维护好集团公司女干部、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服务好广大女同志,在市机关工委和市妇联的关心和支持下,5月25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天地集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全体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有大会共有六项议程:一是作筹备工作报告;二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三是选举产生江苏天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执行委员;四是召开执行委员会,选举主席、副主席;五是新当选妇联主席作表态发言;六是由党总支副书记周艳同志作总结讲话。
    最后,周总强调集团公司的妇女工作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妇女同志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仪征和实现集团公司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