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扬子公司妇联开展瑜伽健身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7 18:1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公司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健康、向上、阳光的生活方式,7月4日起扬子公司妇联结合公司实际,经与市妇联协调,组织了为期两周的瑜伽健身培训活动,日前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瑜伽健身培训活动,公司邀请了市瑜伽协会会长郑兴军老师亲自执教,为广大女职工学员做系统的示范、讲解与指导。女职工学员们在郑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随着婉转悠扬的瑜伽音乐,在动与静的结合中,学习一系列修身养心的瑜伽体式和方法。
    活动受到了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刚开始练习比较吃力,动作不太规范,身体也有些僵硬,但是通过锻炼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后,保持活力、陶冶情操、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更重要的是从本次活动中获得了自信、快乐、健康的心态,为更好的投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