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22 10:4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1月17日,扬子文旅控股集团机关党支部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七章“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党支部书记王续俊主持会议并分享学习心得。



  王续俊以“从防范温水煮青蛙式围猎入手,扎牢拒腐防变篱笆,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题,通过案例分析“温水煮青蛙式围猎”的现象和特点,提醒党员干部要从根子上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尤其是在手握权力、身居关键岗位时,更要高度警觉,善始善终,不给任何别有用心者留下突破空间。全体党员还围绕近期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展开讨论,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服务基层,切实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为建设“好地方”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会后,全体党员赴勤丰社区勤丰路,开展环境提升志愿服务。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