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扬公司基层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21 15:0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0月19日上午,天扬公司基层党支部在粮食中心库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节内容。党支部书记严俨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严俨对照内容进行通读领学,并结合实际业务工作交流了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会上还宣读了《天扬公司基层党支部推动干事创业活动方案》,落实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严俨要求,基层党支部要加强统筹指导、注重工作实效和强化学用,要持续推进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提升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天扬粮食公司多元化经营和党的建设的实际成效。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