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文旅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10-24 09:1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0月24日下午,文旅公司党支部在公司31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文旅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杨素梅主持会议。


为保证集中学习效果,会议采取支部书记带头读原文,全体党员逐个读原文的方式学习了第五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杨素梅指出,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悟深悟透,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宣讲报告精神,在学中思、思中悟、悟中践,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扬子文旅的目标定位,谋划未来工作方向,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扬子文旅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我市文旅产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普通党员主题教育任务清单。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