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盛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23 09:2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0月23日上午,天盛公司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宏海、党委委员刘福军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葛正云主持会议。


会上,刘福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原文,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要求,一要在真学上下功夫。坚持读原文,悟真谛,以学增智,切实增强本领;二是在实干上动脑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用理论破题,在实干中解题。


王元继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俞学俊分享了学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心得体会。其他党员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丰富思想、精神伟力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提升工作效能和质态。


会议还通报了党建督查、学习强国和9月份党员积分情况。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