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扬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25 09:0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0月25日上午,天扬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节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原文。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李锦侦参加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昕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支委领学的方式对原文进行通读。李昕指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对照支部和个人学习计划,静下心来学,触及灵魂思,切实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结合机关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的部署安排,攻坚克难,着力帮助公司梳排和解决系统历史遗留问题,使破解难题的过程成为推动国有粮食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作用,开展督查和做好各项服务,密切联系基层单位和职工,共同促进粮食购销工作更加规范、更加高效。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