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盛党支部开展“读书献礼庆七一、不忘初心学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5 11:4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党的生日,丰富党史学习活动,7月4日下午,天盛党支部在扬子书屋开展“读书献礼庆七一、不忘初心学党史”读书分享活动。天盛党支部书记葛正云主持活动,扬子集团工会主席汪泉出席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20多人参加活动。


团员李子维与大家分享了《红岩精神永放光芒》读书心得,他从红岩精神内涵、红岩人物和如何弘扬红岩精神几个方面提出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应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历史自觉,增强汲取共产党人精神力量的倡议。


吴俊杰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学习心得,他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修养,如何将共产党员修养融入群众的革命实践,实现理论学习和思想意识修养的统一,党内各种错误思想意识的举例和来源分析等方面,分享了实现从合格党员到优秀党员,再到卓越共产党员的转变的路径——就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

与会党员和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发扬伟大红岩精神,不断提升自己政治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加强学习,主动进位,做幸福扬子的解密人。

葛正云要求,广大党员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学习先辈的优良品德,提升素养,展现新作为;秉承红岩精神,勇于牺牲、甘于奉献,养成浩然正气。

汪泉对本次读书分享会作了点评并通报了集团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的情况,号召大家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