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廉政短信常提醒 端午节前送清风
发布日期: 2022-06-02 16:4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端午品粽清廉香,廉洁自律记心上。端午将至,扬子文旅集团纪委特别提醒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端午节前夕,扬子文旅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同时收到了温馨别致的廉政短信。

为防范节日期间发生“四风”问题,扬子文旅集团纪委从严监督执纪,以开展自查、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等方式,对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开展监督检查,紧盯节日期间重点时段,坚决查处各类“节日腐败”行为。每逢重大节日来临,通过企业微信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切实加强干部职工8小时以外的社交圈、生活圈和休闲圈的监督管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廉洁自律的思想观念入眼、入脑、入心。同时结合廉政谈话等方式在节日前夕打好“预防针”,把好“廉洁关”,提醒大家节假日期间也不放松廉洁自律这根弦。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