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盛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20 15:5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022年5月19日下午,天盛党支部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蒋朝春、王远星、鸦丽三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集团总经理陈宏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葛正云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廉政活动月”的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和《扬子文旅集团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对支部蒋朝春、王远星、鸦丽三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大会讨论表决。三名预备党员都表达出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对党的向往与忠诚,汇报了预备期间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阐明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他们表示将不断地改善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升华自我,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入党介绍人还介绍了三名同志一年考察情况。大会以票决方式一致通过决议,同意三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葛正云向三名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她希望支部党员:一要有信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各种思潮面前有定力和鉴别力,在关键时刻毫不含糊,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亮身份。时刻不能忘记我们是党员、我们是扬子党员的身份。三要作表率。要使你周围的人,不用亮明你的政治身份,就能感受到你是一名共产党员,通过你的所作所为,就能看到党的形象。四要重学习。通过学习提升自我,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她最后说,我们集团的各项事业正在变革提升,集团各个板块正在蒸蒸日上。天盛公司正在赶考路上,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必须树立新观念,拓展新思维、展现新作为,紧跟新时代,用实干托起梦想,靠奋斗赢得尊重,争做国企改革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展现跨江融合发展的国企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