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江苏省农村中心主任高凯一行来仪调研设施蔬菜产业分店
发布日期: 2022-02-25 15:1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月21日下午,江苏省农村中心主任高凯带领专家组来仪调研考察绿篱基地设施蔬菜产业分店建设运行情况,仪征市科技局局长高志军、扬子文旅集团副总经理李锦侦、天硕农业总经理梁有军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高凯一行听取了绿篱基地设施蔬菜产业分店情况汇报、参观了分店基地建设现场,围绕运行模式、产学研合作、农业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高凯对近年来该分店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增强分店运营活力、服务能力、服务成效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近三年,我市绿篱基地设施蔬菜产业分店加强与省农科院、武汉蔬菜研究所、扬州大学等省内外涉农高校院所合作,共引进新品种13个,转化新技术3项,新产品11类,组织开展培训活动18场,培训1500人次,提供咨询服务2300人次,辐射带动农户1280户,增收2160万元。为乡村振兴和企村联动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扬子文旅集团副总经理李锦侦表示,将根据专家建议与意见,加大对设施蔬菜产业分店建设的投入,进一步优化完善运行模式,强化“农资+技术+服务+销售”全产业链配套服务,加强与涉农高校的合作,扎实推进设施蔬菜产业转型升级,让新鲜、绿色、安全的农产品装满市民的“菜篮子”。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