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2-25 16:0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月23日下午,扬子集团机关党支部在集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纪委书记田乐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续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续俊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对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田乐要求每位同志都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年轻同志要加强个人修养,持续保持学习能力,在干中学,学中干,工作中要持续保持高压状态,抓紧做好职业规划,将工作当成一种事业。要多向老同志学习,找准自己的定位,端正工作态度,发挥出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老同志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传授好政治理论知识、岗位技能和工作方法,帮助青年党员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带动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面对各类压力要转换为能力,时刻具备危机感。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顺应集团发展趋势,发挥好模范带头引领作用。

会议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