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2-17 11:1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月16日下午,天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扬子文旅集团总经理陈宏海、副总经理刘福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基层党员敞开心扉,坦诚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正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宏海同志强调,扬子文旅集团正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他要求支部党员们要带头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优良的政治素质和政治担当为集团发展提供保障。党员同志要及时充电,补充学习领域内的前沿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把工作做实,要与施工板块实际相结合,不能浮于表面,要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全力助推公司发展。


刘福军同志从作风建设方面和人才培养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支部党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凝心聚力做好党建开局工作,党员同志要有带头意识,增强表率意识,敢于担当。


葛正云同志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她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号召广大党员,在履职担当、服务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实现支部党建品牌提升,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虎虎生威的新气象积极投身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洪流。

支部其他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