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扬粮食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3-07 16:2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3月4日下午,天扬粮食党总支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副总经理李锦侦出席会议并进行督导,天扬粮食党总支书记李扬龙主持会议,总支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扬龙同志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对2021年度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党总支成员围绕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李扬龙表示:一是要扎实开展思想教育,推动转变认识提站位,逐步形成“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切实主动担当作为,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常思粮食公司的职责职能,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思考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更好的推动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严格落实工作制度,不触碰纪律规矩高压线,时刻自警自省,以坚定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立场,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进一步树好粮食系统党员干部形象。


会上,李锦侦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每位同志都要坚持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有力抓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坚决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管党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整改工作,确保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公司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两结合两融合”、“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对党总支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