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当好美丽城市守护员
发布日期: 2021-11-10 20:0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的统一部署安排,11月8日,天盛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勤丰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社区安排,志愿者实施责任分区,确保小区环境管控全覆盖、无死角。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志愿者积极进行劝阻,引导居民有序停车,保证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有序管理;针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开展周边街道及公共区域场所垃圾杂物清理的同时,也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保持社区环境整洁。

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一个城市文明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衡量一个城市整体实力和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社区是城市的窗口,开展好社区的志愿服务,当好美丽城市守护员,是党员精神文明的体现。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加强了党员同志同群众的联系,同时也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