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扬子集团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5 17:1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0月22日上午,扬子集团在三楼大会议室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专题教育活动,集团党员、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活动。


天盛党支部吴俊杰同志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为题,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内国际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史,并结合工作实际,系统地介绍了阔步新时代,扬子家人的使命担当。


机关党支部张洁同志以《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为题,对百年党史的特点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号召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我是党课主讲人”专题教育活动,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增添助力,使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同时,进一步锤炼党性修为,为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及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