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扬子集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
发布日期: 2021-09-27 14:2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解我党的斗争历程、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近期,扬子集团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脑、电视、手机等设备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

此次展览以“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共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以及文物等多个展项,运用科技手段,全方位、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通过“云观展”,让全体干部职工置身于如火如荼的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火热现场,对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有了更直观感受,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进一步汲取精神营养,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奋力开创集团工作新局面。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