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巾帼心向党 经典咏相传 ——扬子妇联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9 17:0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阅读”号召,9月28日,扬子妇联组织部分女职工在扬子书屋开展“巾帼心向党·经典咏相传”红色经典诵读分享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广大女性听党话、跟党走。


9名女职工围绕抗日战争时期、建党初期、改革开放以来和新时代的女英烈郭纲琳、缪伯英、黄文秀等巾帼英雄展开分享,体会感悟。一段段催人奋进的事迹,展示了巾帼英雄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以及舍身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这些故事不仅是最真实的党史纪实,也是最生动的红色教材。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巾帼英雄为榜样,赓续红色基因,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精神,进一步学党史、颂党恩,立足自身岗位,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勇挑重担,为集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