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扬子集团开展9月份“我是党课主讲人”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8 16:2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9月17日下午,扬子集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我是党课主讲人”学习教育活动,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天扬粮食机关支部周明和同志以《共产党员如何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为题,从继承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与时俱进推动理论创新、身在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分享了在新时代如何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做一名合格党员。


天扬粮食机关支部李海燕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业绩并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及作出了深刻诠释,结合个人感悟,阐述了党的百年辉煌业绩为应对百年大变局提供重要条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


本次“我是党课主讲人”专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让大家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主义为什么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为集团的建设增砖添瓦。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