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15 19:1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7月12日,天盛党支部在集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七一”重要讲话、《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摘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时的讲话等内容。支部书记葛正云主持会议。


集团总经理陈宏海、副总经理刘福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与全体党员交流党史学习体会,讲不足,提希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陈宏海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加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锤炼党性和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他提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学习宣传党的历史任重道远,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学出使命担当,激发出干事热情。

刘福军作了题为《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于党》党课宣讲。他围绕学习誓词,打牢忠诚之基;践行誓词,唱响忠诚之歌;铭记誓词,高举忠诚之旗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对党忠诚和如何对党忠诚,号召党员同志锤炼忠诚品质,践行忠诚行动。他还从密切联系群众、理论联系实际、党性锤炼、先锋示范和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指出了自身在解决重大矛盾问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方面的不足。

会上,葛正云还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情况、问题查摆和整改措施。她希望天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党史学习,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做好示范引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堡垒的主力军作用。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