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09 18:3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7月8日上午,天硕公司党支部在扬子书屋召开天硕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锦侦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位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对照党史学习目标要求,在坚定思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认真表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努力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用忠诚和实干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李锦侦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有深度,非常有代表性,对各位党员思想信念的培养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要尽快将工作中认真、思想上积极的优秀同志吸纳进我们支部,大力发展支部成员,争取打造一支能吃苦、能战斗的队伍,为实现集团文农旅板块战略目标,打造天硕的价值,为扬子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有军做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报告。天硕党支部是今年三月份刚刚成立的一个新支部,自成立以来,党支部围绕天硕公司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组织建设为重点,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克难攻坚,有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