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建功世园 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 2021-07-01 11:4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30日天盛党支部“建功世园志愿服务队”一行16人在仪征世园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扬州世园会,天盛公司承接了20个展馆和外围停车场的建设,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全体员工通力协作,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出色完成了世园的建设任务。天盛支部“建功世园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同志志愿来到世博园,给花草浇水、清除杂草、打扫清除道路上的垃圾和卫生死角,党员同志发扬“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的扬子精神,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服务世园、建功世园。




志愿活动后,志愿服务党员同志还参观了天盛公司承建的部分展馆,吴俊杰同志主动给大家进行了分享,通过志愿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凝聚力和归属感。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