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总经理讲党课 永葆初心担使命
发布日期: 2021-07-02 11:4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党史学习的相关要求,7月2日上午,扬子集团总经理陈宏海以《永葆初心担使命》为题,围绕三个大标题:重温党史忆初心、党史中初心力量的体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党的初心”这一重大命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深入剖析“初心”的内涵和力量,讲授党课,交流感悟。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团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经营层参与听课。


陈宏海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扬子集团再一次站在新的历史关头,在新的征程上必须砥砺前行。


一是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马克思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每个党员都要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二是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只有人民才是历史的创造者”,作为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应是一种思想的内在要求,也是党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要把为人民服务精神体现在平时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最关键的是全面。一定要全方位地全面从严治党,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对初心的坚守更加自觉,对使命的担当更加坚定。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