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12 18:4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根据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7月8日下午,集团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乐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摘选、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前往青海进行考察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等方面对照检查,进行了剖析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


田乐书记以“学党史、明纪律、担责任”为题,给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重点围绕为何守纪、党纪变迁、守纪要领三个方面强调了严明的纪律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的重要作用。

他强调,每位党员要慎始,迈好人生第一步;要慎独,在独处中谨慎不苟;要慎微,认真重视和正确处置细小的事情;要慎好,不能过度放纵自己的兴趣、爱好、习惯;要慎友,君子之交淡如水,为政之道清似茶。

他指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等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等重要讲话精神上领先一步、走在前列,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集团工作开展。

会上,支部书记王续俊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通报。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