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星火燎原传百年,筑梦春秋看今朝
发布日期: 2021-07-16 10:2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7月15日上午,扬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锦侦在集团五楼会议室作《星火燎原传百年,筑梦春秋看今朝》专题党课讲座,天扬粮食党总支、天硕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李锦侦将自己学习党史的收获、感悟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结合起来,围绕“忆”百年峥嵘、“念”今日辉煌、“锻”忠诚信念三个方面,结合实例,图文并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他强调,我们学党史、讲党课的目的就是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一要树立党徽意识。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是共产党员身份的标志,只要是党员就要佩戴党徽,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不断加强对自己的约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坚守入党承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每名党员都要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在生活中努力兑现自己的承诺。三要深植为民情怀。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学习,要坚持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锤炼自身本领技能,在平凡而不平庸的岗位中勇于担当,为集团事业尽心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神圣使命。

天扬粮食和天硕农业全体党员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急民所及,为民解忧,充分发挥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所需所盼相结合,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