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0 10:3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4月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王续俊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王武山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王续俊要求,机关党员要围绕献礼建党100周年,认真落实集团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安排,特别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要求。


一要尽快确定个人党课选题。每位党员都要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拿出自己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片段,形成课件与全体党员分享。二要开展“岗位建功•献礼七一”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围绕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在坚持发挥党员个人的技能、爱好特长的基础上,鼓励挖掘个性化的读书分享活动。三要积极参与集团“扬子南泥湾”实践基地建设。集团“党旗领航,活力扬子—‘扬子南泥湾’党建品牌”实践基地已在天硕农业绿篱生产基地启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排定基地建设人员,从本周六开始一直到年底,与其他党支部分别利用节假日前往实践基地参加劳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实践有效结合。

会议还通报了3月份机关支部党员“学习强国”积分情况。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