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1-29 18:4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根据市委组织部及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要求,1月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续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议程:一是清点到会人数;二是支部书记介绍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三是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四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五是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前,支委之间、书记与党员之间都进行了谈心谈话,每位党员都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及身边先进典型,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剖析了问题产生的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新的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更要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再创佳绩。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