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12·9”国际反腐日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0-12-18 09:3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反腐倡廉意识,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崇尚廉洁、反对腐败,结合集团公司“争做廉洁先锋,共创美好未来”活动主题,12月17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反腐专题学习会。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职务处分法》开展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同志带头领学,让党员们从廉洁教育中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严格遵规守纪,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背起初心的代价》,向党员同志们展示了一批身边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纪教育党员们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法律法规意识和红线底线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要求牢记心中。

通过此次反腐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守住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廉洁为民的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