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召开十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0-12 18:3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按照集团公司党务工作会议的要求,结合机关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计划,2020年10月12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十月份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二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三是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四是布置党员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五是商议机关党支部党建品牌实施方案。

会上,朱宏玲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李桂莹同志作题为《我身边的小康》党课,回溯历史变迁、展现乡村新貌,生动地讲述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认识体会。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所属部门和工作实际,对党支部党建品牌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推动党建与企业中心工作互相融合、同向发力,以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品牌创建成果。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