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地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小康”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30 18:4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9月30日上午,天地党支部在公司4楼会议室开展“我身边的小康”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扬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天地党支部委员、绿篱公司副经理田东升同志作“不忘初心勇担当,改善民生奔小康”的主题宣讲,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抗击疫情,种好菜园”、“改善民生,多元发展”三个方面讲述了扬子集团绿篱公司发扬“一个党员、一面旗”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期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不仅担起保民生的责任,种好菜园子、抓好菜篮子,还想方设法帮助农民鼓起钱袋子,充分展现了扬子人“创造价值,勇担责任”的企业使命。

最后,党支部书记汪泉同志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带头发扬“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的企业精神,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