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扬粮食购销公司真州粮油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8-05 18:3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8月5日,中共仪征市天扬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真州粮油经营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委员。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诚同志出席会议并宣读批复,薛庆国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仪征市天扬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真州粮油经营公司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真州粮油经营公司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委分工。

新当选的真州粮油经营公司支部书记薛庆国同志表态,真州粮油经营公司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将紧紧围绕在天扬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总支周围,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坚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在认真做好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思想作风建设,积极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党总支书记、王诚总经理强调,支部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扬子公司党委和党总支的要求和安排开展,要重在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员责任感、荣誉感,要让每位党员都能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做好支部自身建设的同时,也要积极配合城区经营性企业的工作,谋划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及提升真州粮油经营公司的经营效益。



    


网站分享